SOVEREIGN”帝王之尊”

SOVEREIGN_S_sovereign005.jpgSOVEREIGN_L_SOVEREIGN0011.jpg


”帝王之尊”----SOVEREIGN 
1988年於德國音響界發表第一批由湯瑪斯豪恩所設計的SOVEREIGN擴大機產品,外觀部份所呈現讓人讚賞,整件作品找不出一根螺絲、其完美無瑕的設計工藝,如同精品般不凡的價值。音樂再生的完美表現,讓人情有獨鍾,聽過無不ㄗㄗ稱奇。使得許多音響迷所津津樂道。也由於產品供不應求及業務量的大增,並於1990年將生產部門遷至哈德根堡(Dutch Hertogenbosch),名為HIGH END BENELUX BV的子公司就應然而生了。

THE SOVEREIGN

是一部完美的擴大機,用盡人類已知的擴大機技術,竭力所能製造的單聲道後級擴大機,我們有足夠理由讓人相信這一部完美的後級擴大機是音響器材的最高境界,而這部後級也是器材設計的里程埤。也是榮登金氏世界紀錄的家用音響中最大瓦數(3000瓦)的擴大機
外觀尺寸:寬300×高1500×深350 mm

ALEXXI

立體聲道後級擴大機(680瓦),它的設計成為世界上沒有它推不動的喇叭。
外觀尺寸:寬520×高230×深450 mm

LYNNEX

前級擴大機,附有全功能遙控,內部有phono放大模組。
外觀尺寸:寬480×高220×深400 mm
輸出入端子:4組高電平輸入,2組錄音輸出入,1組phono輸入,2組前級輸出,備有擴充埠,可選擇其他類形的輸出入端子。